從親子台出道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向來政治立場鮮明,常在自己的臉書粉專評論時事,日前才因轉發行政院的牛肉麵錯誤哏圖受到抨擊,而台大最近發生3起學生輕生案,他又在社會系「互挺團」社團內宣傳自家餐廳,再度掀起爭議。雖然他即時關閉臉書,但他所經營的餐廳「越廚」卻遭受波及。

焦糖哥哥在台大社會系成立的「互挺團」失言後,他立即關閉自己的臉書,但他所經營的餐廳越廚卻遭殃,Google評論湧進大票網友狂刷一星,「很怕明年吃到萊豬肉,因為這餐廳老闆贊成進口萊豬」、「飲食牽扯政治只能說不務正業,能吃嗎」、「說好的萊牛萊豬呢?竟然沒賣,只能給一顆星差評了」、「貴店牛腩是否有SGS檢驗,證明不含瘦肉精」。

台大近日發生3起學生輕生案,台大社會系成立「互挺團」,讓學生相互扶持,而焦糖哥哥在輕聲案發生後,在貼文底下留言,宣傳自己餐廳:「如果同學不嫌棄可以來我餐廳吃飯,牛肉豬肉都是檢驗合格的,也有素食。也能找我聊天,希望大家都平安。(打擾了)」。此舉引起眾怒,被網友痛批:「有夠白目」,他之後則關閉臉書。

但也有不少網友到越廚的臉書粉絲專頁則有許多網友留言,替焦糖哥哥打氣,「加油喔!我是真的去吃過好幾次的客人!餐點不論是口味或份量都很值得推薦」、「我代表台大生支持越廚!那些亂留言的人我都認識,我知道是假帳號!焦糖哥哥加油」、「焦糖加油!你辛苦了,我支持你」。

Newtalk新聞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焦糖哥哥的臉書雖然關閉,但他所經營的餐廳卻被網友灌爆,紛紛給1星評論怕吃到萊豬。   圖:翻攝Google網站

焦糖哥哥經營的餐廳臉書粉絲專頁也被網友留言狂酸。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但也有不少網友幫焦糖哥哥喊加油。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台大發生3起輕生事件,社會系在臉書發起「互挺團」,焦糖哥哥卻在下方留言宣傳自己的餐廳。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