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5天發生3起學生自殺意外,引發各界關注,台大社會系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將成立「互挺團」,開放學生與老師相互關照。這則貼文吸引焦糖哥哥陳嘉行在下方留言宣傳自己的餐廳,說學生可以到他的店裡吃飯,遭網友抨擊。焦糖哥哥急忙刪除留言,目前個人粉絲專頁也暫時關閉。

台大連續5天內發生3起學生輕生事件,台大社會系在臉書表示,系上的18位老師想和同學成立「互挺團」,提供師生彼此關照、相互支持的機會,學生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和老師商量。

不料,才剛因牛肉麵事件道歉的焦糖哥哥卻在貼文下方留言宣傳自己的餐廳,甚至提到店內的肉類檢驗都合格,「如果同學不嫌棄可以來我餐廳吃飯,牛肉豬肉都是檢驗合格的,也有素食。也能找我聊天,希望大家都平安。(打擾了)」。

貼文一出,引來各界罵聲,焦糖哥哥急忙刪除留言,個人的粉絲專頁現在也呈現關閉的狀態。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剛剛道歉完就在四處蹭打廣告,有夠厲害」、「1450的哥哥怎不見了 ,這樣還能打廣告」、「謝謝溫暖的台大社會系,反觀裝模作樣業配自己餐廳的政治網紅真的噁」。

※自殺警語

NEWTALK提醒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台大發生3起輕生事件,社會系在臉書發起「互挺團」,焦糖哥哥卻在下方留言宣傳自己的餐廳。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