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晚開打,由中信兄弟對決統一獅,許多政治人物也是球迷,趕搭職棒熱潮,紛紛下場對賭,死忠象迷的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才在臉書向獅迷的民進黨台南市立委林宜瑾下戰帖,對賭一百份雞排,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跟副總統賴清德對賭,如果統一獅輸了,賴清德要到當台中行銷農產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同黨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對賭,輸的人要穿對方球隊的球衣出席中常會。

職棒總冠軍賽象獅爭霸首戰今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台中市長盧秀燕受邀開球,之後更在市府廣場席地而坐與球迷一同看直播,而支持中信兄弟的盧秀燕說,她與副總統賴清德傳簡訊確定對賭獅象之戰,如果統一獅輸了,賴清德要到當台中行銷農產品,但如果兄弟輸了,她願意「戴獅子頭套」跑一整天行程。雖然中信兄弟最後以4比2敗北,盧秀燕仍信心滿滿表示,今天只是輸第一場,相信中信兄弟一定會贏得總冠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是兄弟象迷,晚上到台中洲際球場替兄弟加油,江啟臣也在臉書PO文表示「在地人挺在地球隊,台中人挺中信兄弟。」,而他跟同黨支持統一獅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對賭,輸的人就穿對方球隊的球衣出席11月11日的國民黨中常會,江啟臣甚至一邊看球一邊跟謝龍介視訊「龍介來嗆聲了」,雖然兄弟首戰失利,但江啟臣仍信心滿滿表示,冠軍一定留在台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同黨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對賭,輸的人要穿對方球隊的球衣出席11/11的中常會,晚間看球,謝龍介還打電話來嗆聲。   圖:取自江啟臣臉書

職棒總冠軍賽象獅爭霸首戰今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球迷座無虛席。   圖:取自江啟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