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犬拉土條,相見不恨晚。鄉民們如果覺得:在台灣怎麼會有這種渣格無下限的言語?請不要驚訝,更不用憤怒,因為很快就會出現「人外有人,渣外有渣」的渣言渣語。

2020年9月26日《新頭殼》報導〈王婉諭遭酸「小綠燈媽媽」 李來希黃士修相見恨晚:終於有人大聲說〉: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在立院衛環委員會召委選舉中,把票投給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竟遭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砲轟,從今起要正名為『小綠燈媽媽』,認為王婉諭至今都在消費小燈泡。

言論一出輿論譁然,不料,先前曾說『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今(26)日竟然再度發文批評,表示『潮水退了才知道誰沒有穿褲子』。

對於黃士修的說法,王婉諭表示,黃士修以別人傷痛來提升自己聲量,非常的不夠體貼與道德。

黃士修則對自己的言論相當自豪,認為自己是戳破王婉諭消費小燈泡的人,反批王滿口親情,骨子裡根本認為孩子是媽媽的資產,這樣還好意思講進步價值?更強調『沒有人敢做,就由我來,冷血的人才能挑戰政治正確』。

李來希聽聞黃士修的言論,彷彿找到摯友一般,在臉書上表示,終於有人大聲說三遍:『小綠燈媽媽』。

李來希說,『醜媳婦總要見公婆,潮水退了才知道誰沒有穿褲子,是誰欠缺基本的人性?是誰在消費自己子女的不幸,還容不得他人批評,還會是我嗎?那些胡亂批評我的人,這個時候怎麼沒有站出來?我正在等!』……」

李來希是民進黨派來臥底的嗎?

2020年5月8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前,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在個人臉書發文:「6月6號,回家投票,我支持罷免韓國瑜」。

罷免與選舉一樣,這是憲法賦予公民的投票權,要贊成還是反對,都是個人自由。李來希可以反對,王婉諭也可以贊成,雙方自然也都有在各自臉書上表達反對或支持的自由。

但6月13日上午,李來希忽然在臉書PO文,幫國民黨很成功的「催票」。原本鄉民們大多認定罷免案會過,但要超越2018年韓國瑜拿下的89萬票,難度就很高了。

因為市長選舉是全國縣市長一起選,而且縣市議員選舉有在同一天舉行,相互拉抬可提高投票率。然而罷免案是單一投票行為,不跟其他縣市綁在一起,跟縣市議員選舉又脫鉤,就算罷免成功,要衝破當初的89萬票高門檻也很難,國民黨還可以用這一點負隅頑抗。

無奈也不知是不是民進黨派來臥底的李來希?用個人臉書PO文成功引發眾怒,當時李來希寫的就是:

「這個媽媽忘了她的來時路,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女兒往生屍骨未寒,兇手尚未伏法,她已經另闢戰場了。

韓市長跟她有仇嗎?韓市長阻礙她立法保護類似小燈泡事件的發生嗎?還給小燈泡公道的訴訟還在進行,『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小燈泡的怨怎麼平復?這帳再怎麼算也算不到韓市長身上吧!

為什麼跑到高雄,高雄古名稱『打狗』,難不成亂棒打狗,就只是圖個爽字嗎?用小燈泡的『慘』案換來的權勢與富貴,請問能維持多久?回家吧!回到屬於妳原來的初衷!」。

藍營名嘴與政客為何都趕緊切割?

李來希的PO文,讓很多心軟的高雄選民,原本還想「算了!反正總統也選輸了,就讓他做完市長任期吧!」,忽然又激發出了投票意志。連在媒體上的藍營名嘴,也都發現不妙,希望切割止血。

2020年5月15日《新頭殼》報導〈李來希拿「小燈泡」嗆王婉諭 黃智賢:天哪!〉:

「黃智賢指出,她在許多事上與王婉諭立場對立,但無論如何,都不應該牽扯小燈泡,更遑論那樣的字詞,『天哪!我連想都無法想像頭顱這兩個字。怎麼可以在討論罷韓與否的事上,把小燈泡小妹妹拿出來說』?」

2020年5月15日《新頭殼》報導〈豬隊友效應?「李來希幫罷韓拉了幾萬票」陳揮文嘆:韓國瑜死定了〉:

「陳揮文在節目中痛批李來希發言零分,並叫他趕快出來道歉,不要繼續硬拗了,就算要批評王婉諭,也不該把小燈泡的事情拿出來講,『李來希幫罷韓拉了幾萬票有了,這就是豬隊友效應』。」

除了藍營名嘴痛批李來希,藍營政客也都與李來希劃清界線。2020年5月15日《新頭殼》報導〈李來希是豬隊友? 朱立倫:這很明確〉:

「外界以『豬隊友』形容李來希之於國民黨,朱立倫說,這已經是很明確的角度。」

2020年5月14日《新頭殼》報導〈李來希發言惹議 侯友宜:不該在傷口上灑鹽〉: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對此表示,任何政治活動都不該建立在被害者的傷痛上,對於黨中央有意開除李來希的黨籍,侯表態支持。」

李來希的言論,讓韓國瑜雪上加霜,逼得韓國瑜本人也必須棄車保帥。2020年5月13日《新頭殼》報導〈李來希嗆王婉諭「小燈泡頭顱被踢到高雄」 韓國瑜籲「應該道歉」〉:

「韓國瑜透過臉書回應,任何喪子或喪女的悲劇,都是家屬的巨大傷痛,更是社會痛徹心扉的傷害,無論政治立場有何不同,也不可以在家庭悲劇上面灑鹽。」

黃士修還有什麼地方去?

李來希的冷血言論,發表在4個月前,國民黨中央也在6月6日罷免案以92萬票通過後,旋即於6月8日召開考紀會,將李來希以損害國民黨聲譽為由,判決停權2年。

黃士修已經看到李來希的冷血言論,不僅是社會大眾不認同,連藍營名嘴與政客都要切割,甚至考紀會還要施以黨紀處分。那麼現在黃士修為何還要來重蹈覆轍,發表比李來希更激烈的言論呢?

原來雖自2014年起,黃士修就任職於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2015年起還擔任永續發展組特約研究員,並成為時任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政策幕僚,協助洪秀柱參與黨內初選與總統大選,以及黨主席選舉,但黃士修堅稱自己從未入黨,因此考紀會也無法對黃士修施以黨紀處分來對社會交代。

或許鄉民們一定會疑惑,黃士修若不能在KMT裡棲身,還有什麼地方去?或許就只剩KMT的側翼TMD了吧?

有人擔心黃士修的言論太偏激,社會大眾不接受?不會啦!TMD的黨主席更白目,說話應該比黃士修更冷血吧?

有人擔心黃士修太愛出風頭,在TMD裡會不會功高震主?不會啦!TMD的黨主席智商157,還是台大醫學博士外帶葉克膜之父,連個用買的碩士都拿不到的黃士修,永遠「震」不到主吧?

黃士修該加入KMT?還是TMD?鄉民們應該心裡有數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