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開嗆小燈泡媽媽的言論,引發各界撻伐,就連國民黨內同志也多人批評李嚴重失言,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5日受訪直指李的發言「缺乏人性及社會關懷」,相信黨中央一定會嚴格處理。 

朱立倫表示,任何發言都要基於人性、基於社會大家共同的關懷,李來希「缺乏人性、缺乏社會關懷的發言」是民眾完全沒辦法接受的,相信國民黨中央一定會做一個最嚴格的處理。 

「國民黨一定要堅持理性中道的路線」朱立倫表示,走偏風、走極端,或者譁眾取寵、惡質攻擊,不是國民黨的本質,台灣本來就是一個比較溫和、理性、中道、務實的社會,尤其非常重視人情味、非常關懷弱勢及基層民眾,從這樣的角度看來,一定要讓外界了解國民黨是一個溫和理性中道的政黨,「任何極端的發言都不是國民黨的立場。」 

外界以「豬隊友」形容李來希之於國民黨,朱立倫說,這已經是很明確的角度,「對於激化社會對立或造成任何對國民黨形象的傷害,都不是我們樂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