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狠戳喪女之痛:「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引爆社會怒火,藍綠同聲譴責,就連挺韓名嘴陳揮文也看不下去,他在節目中呼籲李來希趕快道歉,還說「以李來希今天耍這個寶,我看可能韓國瑜罷免是死定了、輸定了。」

陳揮文在節目中痛批李來希發言零分,並叫他趕快出來道歉,不要繼續硬拗了,就算要批評王婉諭,也不該把小燈泡的事情拿出來講,「李來希幫罷韓拉了幾萬票有了,這就是豬隊友效應」,他也認為,就算韓國瑜維持低調態度,也未必能在罷韓案過關。

陳揮文還說,韓國瑜要不要辭職,是由他本人決定,如果韓國瑜打算面對罷韓案,就是把決定權交給高雄市民,但韓國瑜沒有辦法去約束他下面的人,被一些韓粉害得很慘,陳揮文不禁要問:「你是韓國瑜的粉絲,你不聽韓國瑜的,你算什麼韓粉啊?」

陳揮文進一步指出,一些失控出征的韓粉自認在幫忙韓國瑜卻大扯後腿,讓他氣得怒轟:「你在幹嘛啊?韓國瑜輸這麼慘你也有一份啦!就跟你講不要,你就是不聽不聽,三八假賢慧,你沒有幫忙你還幫倒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