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明星吳怡農現任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今早被媒體爆出和曾擔任他競選團隊的王姓女幕僚熱戀中,兩人時常在吳怡農家中獨處約會,消息一出讓全台的「農婦」們心碎一地。而他的螢幕情侶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在臉書發文:「衷心祝福。」

據媒體報導,王姓女幕僚僅28歲,目前擔任吳怡農創辦的壯闊台灣協會研究員,政大外交系畢業,並到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取得公共政策與管理碩士學位,不僅英文流利,也會法語、德語,外型亮眼的她,還曾被PTT網友封為「超正公關」。

而過去在選舉期間,曾大力支持吳怡農還幫他輔選站台的「螢幕情侶」焦糖哥哥陳嘉行看到新聞馬上發文:「農~~~即便身為你的螢幕情侶,但我衷心祝福你們幸福,不過我猜你們會被媒體煩死XD」,逗趣發文也引來大批網友回覆:「有女友是好事,但他還沒有男友,各位男士加油」、「焦糖哥哥,你可以選定一套伴娘禮服了!」

粉絲雖然心碎但還是含淚祝福,吳怡農稍早也向媒體表示:「請給我一點空間,如果有好消息,希望大家祝福。」

吳怡農的螢幕情侶焦糖哥哥在臉書發文祝福。   圖:截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