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想見你》去年在台灣播出後引爆話題,連帶劇中演員都一併翻紅,而不只在台灣,今年4月在韓國播出後,更曾拿下付費影音平台當週亞洲播放量冠軍,人氣可見一斑。韓團NU'EST成員黃旼炫曾多次表示自己非常喜歡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在自己生日當天更上傳COVER影片送給粉絲,原唱八三夭樂團更親自回覆:「Nice cover!」。

黃旼炫年紀輕輕已是出道8年的大前輩,2012隨「NU’EST」出道,但一路走來並不順利,他與成員JR、白虎、Ren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求翻身,實力獲得大眾關注,成為韓國樂壇的「逆行奇蹟」翻紅。黃旼炫在選秀中脫穎而出,成了限定團體「Wanna One」的成員,直到去年初該團解散後,才回到「NU’EST」與成員繼續活動。

9日黃旼炫滿25歲生日,他特地翻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獻給粉絲,不僅為了COVER歌曲拍MV,在MV中甚至還原劇情穿上《想見你》中主角們所讀的鳳南高中制服,連學號都繡上自己的生日「950809」,因台灣高中制服和韓國的款式完全不一樣,也讓粉絲大讚旼炫超有誠意。

黃旼炫的翻唱影片一出,台灣網友紛紛大讚他的發音和音色都十分厲害,原唱八三夭更是用官方帳號在影片下留言:「Nice cover!Hope one day we could sing together」旼炫也特別用中文回覆:「謝謝!我也期待」。而在他身穿鳳南高中制服的自拍照底下,粉絲驚喜發現在《想見你》中飾演「莫俊傑」的施柏宇也留言祝賀:「Happy Birthday」,更巧的是,兩人竟然是同月同日生,旼炫也用中文回覆:「你也生日快樂同學」。

一來一往的中英文對話,讓台灣粉絲們看了十分激動,紛紛敲碗希望有機會能有音樂上的合作。黃旼炫最近正忙著拍攝新劇,這也是他出道以來第一次以演員身份亮相,令人十分期待。

在《想見你》飾演莫俊傑的台灣演員施柏宇(圖右)和旼炫同一天生日。   圖:翻攝自兩人IG

在旼炫上傳的貼文底下意外看到施柏宇和八三夭的回覆,讓粉絲激動不已。   圖:截圖自旼炫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