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盪中央8日召開考紀會,確定將已接任台灣民眾黨秘書長的謝立功開除黨籍;另就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黨等人,以損害國民黨聲譽為由,予以停權2年。對此,李來希感嘆,「自古名將很少死於征戰,最後多半死於宮廷後院」,更怒斥國民黨「傻B一個」,沒有自己獨立的論述來引領風潮,只會隨著敵人亦步亦趨。

日前因小燈泡事件發出狂言批評王婉諭的李來希,在國民黨作出處分後,隨即在臉書表示,自己既未收到通知,也未能答辯,既無黨職,也未曾行使過黨權,無官無職無權也無勢,李來希感嘆,國民黨飛黃騰達時從未想到他們,國民黨落難時,需要衝鋒陷陣走在第一線時,從來沒少過自己。

李來希自認與國民黨關係非常淡,淡到幾乎忘了它的存在,民進黨高層恨自己恨得牙癢,始終拿他沒輒,這回國民黨竟然糊裡糊塗的上了賊船,配合敵人使盡力氣砍殺自己人,他又嘆,自古名將很少死於征戰,最後多半死於宮廷後院,歷史殷鑑,難道這輩領導國民黨的人不懂嗎?

隨後,李來希又以比喻質疑,「人家在割稻,你在撿拾稻穗?」所有的論述跟著人家的腳步走,走得踉踉嗆嗆,一個靠撿拾稻穗充飢的政黨能有甚麼樣的作為,毫不留情痛批國民黨,李來希更怒斥國民黨「傻B一個」,在獨立、同婚、改革等問題只會隨著敵人的腳步亦步亦趨,不是揮刀自殘就是被捅一刀,他要國民黨提出獨立論述,引領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