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力挺罷韓,卻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狠戳傷痛:「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引起社會譁然,不但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聲明要討論撤銷李來希榮譽理事長的頭銜,就連國民黨也火速將他停權,對此,李來希也在當晚PO文反嗆國民黨:「擁有千億黨產時,未曾享受過一分一毫,如今幾乎成了落破戶,跟我談停權」,似乎對於國民黨的處置相當不以為然和不屑。

王婉諭8日在臉書發文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讓常常公開力挺韓國瑜的李來希相當不滿,13日怒嗆:「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小燈泡的怨怎麼平復?這帳再怎麼算也算不到韓市長身上吧!」引發眾怒,挺韓失言反為罷韓拉票,國民黨趕緊在14日指出,要先將李來希停權處分,預計6月召開考紀委員會,若通過決議後就會將其開除黨籍。

李來希得知後,下午先是在臉書表示,「君子絕交不出惡聲,好聚好散來日好相處,有人想送我下地獄,怎麼突然間上了天堂,環顧四週舉目所及,一無所有,原來是放下了!」晚間他又PO出一張「革命實踐研究院研究員結業手冊」的照片,並問國民黨「要收回這張年輕時的證件嗎?」李來希還嗆國民黨說:「停權?從來就沒有擔任過黨職,也未行使過黨權,超高級職缺上萬個,擁有千億黨產時,未曾享受過一分一毫,如今幾乎成了落破戶,跟我談停權,有哪位聰明人告訴我?要停什麼權?手邊剩下的只有這張珍藏的當年受訓的證件。」

李來希PO文一出,還是有支持者在下方喊話力挺,留言說:「留取丹心照汗青!」、「國民黨沒救了」、「理事長,沒有人挺韓市長只有您,韓市長冷暖自知!加油!」但也有人留言說:「請道歉」、「那你就直接退黨吧」、「 罷韓成功你是頭號戰犯」、「背叛國民黨,助民進黨罷韓」、「所以說麻,把你的共產黨證交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