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羅廷瑋今(14日)下午北上把「退黨申請書」送至全國公務人員協會,並且高舉白布條「拒絕豬隊友、退出國民黨」,呼籲李來希,既然看不起國民黨,那就「道不同,不相為謀」吧!

羅廷瑋說,既然李來希認為「國民黨籍不過是個累贅」,我們也高攀不起李來希這樣的同志,所以把「退黨申請書」送至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希望李來希能盡速離開他瞧不起的國民黨,他這樣「喪心病狂」似的發言,不僅讓自己蒙羞,也將所有跟李來希有關係的人事物一同葬送。

羅廷瑋表示,身為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卻如此出言不遜,想請教全國所有的公務人員,認同讓李來希這樣的人,來代表公務員嗎?認為李來希這樣的作風和言論,足以擔任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的榮譽理事長嗎?

羅廷瑋表示,他所認識公務員,都是非常奉公守法、謹言慎行的,所以李來希這樣的言論也大大傷害公務員的形象,還敢自詡自己是行政院模範公務員?

羅廷瑋表示,「人必自辱而後人辱之」,李來希可以沾沾自喜認為自己發表的言論是好棒棒,可以孤芳自賞。但也請李來希在發表狂妄言論的時候,能為自己代表的團體以及自己的後輩想想,此番言論的殺傷力是大家可以承受的嗎?

羅廷瑋之後也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也呼籲中央黨部高層,開除這樣的黨員,全國基層民意代表、議員、立委在努力服務爭取建設,都抵不過這樣驚天一句失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