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今(9)日與阪神虎隊進行練習賽,王柏融擔任3棒左外野手,面對阪神虎2任投手藤浪晉太郎和岩貞祐太王柏融都慘遭三振。其中被一次出棒不及,一次站著被三振。

面對調整中的藤浪晉太郎,王柏融明顯跟不上藤浪動輒150以上的速球,2好2壞情況下,一記內角157公里的速球出棒不及,慘遭三振。這球還被轉播單位的球評掛布雅之評價為「太厲害了(今のは素晴らしい)」。



第2打席面對岩貞祐太,一路投到2好3壞,不過掛布雅之認為這是「投手把打者逼到死角的滿球數」,先是一顆外角直球王柏融被逼得出棒打成界外,接著一顆偏低的速球讓王柏融站著被三振,之後王柏融還露出苦笑。掛布雅之認為,也許是因為球路偏低,讓王柏融判斷會變成挖地瓜,但是岩貞今天狀況很好,球進入本壘板沒有降速,讓王柏融活生生站著被三振。

加上昨日的隊內紅白戰,王柏融春訓以來實戰還沒敲出任何安打。4次打擊機會吃了3次三振,還有一次雙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