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影片為證,不然大家一定覺得你們在唬爛!國外一名男子凱爾和朋友一天正在紐西蘭凱庫拉的海上進行划獨木舟的活動,看到岸邊許多海豹躺著享受陽光,加上一望無際的美麗海景,實在是讓人感到愜意舒服啊~

凱庫拉不只是賞鯨聖地,生態豐富的海洋中擁有許多美麗的生物,讓世界各國許多遊客爭相前往遊玩。(圖/Youtube@Taiyo ‘T’ Masuda)

天氣很好風光明媚,一開始大家都很嗨~(圖/Youtube@Taiyo ‘T’ Masuda)

然而就到正午之際,有幾隻海豹在他們旁邊游來游去,本來想說不予理會就好,想不到凱爾的臉頰突然「啪!」地一聲被莫名攻擊,手臂和肩膀也一起中招嚇得完全不不曉得發生什麼事的他「啊啊啊~」地直大叫!回過神來才發現竟是一隻海豹嘴裡咬著章魚,瞄準凱爾大力給他K過

(甩)先生您的外送來囉!(圖/Youtube@Taiyo ‘T’ Masuda)

凱爾:花黑噴?!!!(圖/Youtube@Taiyo ‘T’ Masuda)

在那之後海豹一溜煙就翻下水面消失,獨木舟慘遭章魚綁架黏住不走,凱爾一邊亂叫一邊揮槳之下,加上同行夥伴的努力,最後終於順利讓章魚離開。凱爾事後表示:「我不知道我、海豹還有章魚,誰受到的驚嚇比較大,但對我和朋友來說都是很奇妙的體驗。」

雖已是2年前的影片,但最近又被網友分享出來,得到熱烈迴響:「海豹表示:夾去配啦」、請你吃章魚啦」、「定情小物嗎?」、「哈哈哈有夠痛的啦」、撒必屬桑齁你~」、「被打臉惹」、「當你女朋友說不餓可是半夜在靠腰時整段被海豹賞巴掌的過程都被凱爾的朋友拍下,最後就來看看這段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