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傳奇球星Kobe Bryant日前在墜機事故中喪生,主場史坦波中心外成了球迷的追思場地,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球迷前來獻花、悼念,然而相關單位表示,該追思場地今日就會移除,而部分物品將會交至Kobe遺孀,以及其他家庭成員手中。

當地時間凌晨4點,史坦波中心總裁Lee Zeidman在推特表示,開始清理花束、氣球、球衣、填充玩具以及籃球等物品,清理過程中將會立起圍欄,避免讓民眾看到清理過程。

26日(美國時間)當天,在Kobe和他女兒Gianna,以及其他7人的墜機事故傳開之後,球迷便自發性地在史坦波中心外廣場周圍搭起追思場地,追思場地的規模不斷增大,並且已經持續一周,到處堆放球迷用以悼念Kobe的物品,在上面寫著悼念訊息。

Zeidman在今日清晨表示,光是被裝箱清運的籃球,就多達1350顆左右,他說:「為了緬懷9名在2020年1月26日喪生的罹難者,這座天使之城所灌注的愛真的令人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