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鳥仔腳」呢!日本一名推主@erikazu862ch常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家貓頭鷹虎之助的生活,日前推主分享了一段虎之助小跑步到鏡頭前的影片,踏著小碎步從遠方而來的虎之助,羽毛底下的腿部也跟著露了出來,讓許多網友一看就笑翻!


▲很有個性的虎之助,但聽到主人一叫還是會乖乖跑過去。(圖/Twitter@erikazu862ch)


▲嗯?叫偶?(圖/Twitter@erikazu862ch)


▲本鷹這就來啦~(圖/Twitter@erikazu862ch)

許多網友覺得虎之助跑步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但是也有網友覺得很違和,沒想到貓頭鷹的腿原來這麼長:「有怪叔叔啊啊啊」、「工讀生?」、「原來是漏咖,一直誤會你了,Sorry~」、「這可以一直看,我就看了10遍以上」、「好像急著跑過來幫忙的樣子」、「抱歉,讓客人你久等了~」、「是店小二嗎?好可愛」、「好像穿了一件內搭褲XD」、「很像小朋友穿貓頭鷹裝在跑」、「撩著裙子跑過來哈哈」。來看看這段影片!

而因為實在被太多人熱烈分享,推主竟又將這段影片倒帶後釋出,有種莫名的喜感呀~


▲(瞇眼)尼剛剛是不是偷偷笑本鷹?(圖/Twitter@erikazu862ch)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