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1)日是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各總統候選人也陸續現身投票所行使自己的公民權,其中總統蔡英文上午9時已順利完成投票,並於投票後再次呼籲,希望選民都可以出來投票、行使自己的權利,讓台灣的民主更強大,盼投票的過程可以更順利。

總統蔡英文上午9時現身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小的投票所,並於15分鐘內順利完成投票,蔡總統投完票受訪時表示,今日天氣非常好,希望選民都可以出來投票、行使自己的權利,讓台灣的民主更強大,也盼投票的過程可以更順利。

至於不少人提問總統心情,以及對選情是否樂觀,總統蔡英文則未多作回應。

總統蔡英文上午9時現身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小的投票所。   圖:蔡英文2020連任辦公室提供

蔡總統投完票受訪時表示,今日天氣非常好,希望選民都可以出來投票、行使自己的權利。   圖:蔡英文2020連任辦公室提供

總統蔡英文上午9時現身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小的投票所,並於15分鐘內順利完成投票。   圖:蔡英文2020連任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