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澳洲職棒奧克蘭綠蜥蜴隊官方宣布,我國旅外強投曾仁和已經加盟球隊,他在去年美職球季結束後成為了自由球員,目前仍在尋找新東家,依舊以重返大聯盟而努力。

奧克蘭綠蜥蜴隊本季戰績以16勝12敗位居分區龍頭,很有希望能打進季後賽,而球隊也希望曾仁和的加入,能夠幫助他們達成此一目標。另外他們還簽下曾經到過2A的多明尼加左投Sandro Cabrera,來補強投手戰力。

曾仁和在2013年以162.5萬美元的簽約金加盟小熊,近年雖然有升上到大聯盟的紀錄,但是並未獲得教練團重用,另外他自己的表現也不理想,3場主投8局丟掉9分。

前年曾仁和陷入了低潮,在3A留下2勝15敗、防禦率6.27的糟糕成績,去年在春訓後也被下放到小聯盟,不過還沒上場就被DFA,之後也跟著被釋出。

之後他曾和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但只有出賽2場,控球仍然相當不理想。球季結束後,他恢復自由之身,不過返台受訪時也強調希望能回到美職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