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船主人有沒有買保險?在美國華盛頓州Eld Inlet海灣處,日前發生一起超級離奇的竊盜案件,目擊者是一名前職業足球員約書亞Joshua Phillips,當天他與友人剛好開船經過事發處,遠遠看到一艘小船詭異地漂浮在水面上,他們靠近後竟然發現船上載著兩隻巨大海獅,幾乎要把小船壓垮!


▲約書亞搭船航行海灣處時,發現一艘載浮載沉的小船上竟然趴著兩隻巨大海獅!(圖/IG@fishingjosh)


▲兩隻大海獅的重量讓船尾幾乎與水面平行,隨時有沉船的危險(圖/IG@fishingjosh)


▲約書亞與友人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荒謬的一幕(圖/IG@fishingjosh)

約書亞表示他們航行時看到小船偏離船塢,而且船身傾斜,覺得有點詭異,仔細一看發現兩隻各別至少重達1000公斤的巨大海獅懶洋洋地趴在小船的中後半段休息曬太陽,造成船身整個向後傾斜,船尾幾乎與水面平行看起來載浮載沉,只是當時船上並沒有任何人,因此他們猜測兩隻大海獅可能是游累了想休息,隨意挑中一艘船後直接爬上去搭「順風船」!約書亞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荒謬又搞笑的一幕,立刻拍下來上傳到IG,另外同時也有人目擊原本還有第三隻海獅也想上船,但因為空間不足最後放棄了,而約書亞的影片除了引起大家熱烈討論以外,後續有民眾告訴他那艘「被借搭」的小船最後真的沈船了,沒想到這起巨大海獅霸王硬上弓的竊盜行為最後讓小船直接被淹沒,現在只剩下桅杆露出水面上,希望船主人有買保險,不然這下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先來看看約書亞拍的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oats and.... #sealions

Joshua Phillips(@fishingjos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後來民眾告訴他,小船最後真的沉了,希望船主人有買保險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oshua Phillips (@fishingj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