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偉大的狗媽媽,以後不會再受苦了哦!日前徐園長護生園接獲通報,一個非常鄉下的地方,有隻柴犬媽媽在一個半月前被遺棄在路邊,當時附近住戶都不知道牠已經懷孕,卻又正好是寒流來襲,還不停下雨的時候,柴犬媽媽就窩在太空包裏生下小寶寶。

也不知道到底生下了幾隻幼犬,當徐文良抵達現場時,只發現兩隻白白胖胖的小柴犬,柴犬媽媽則是一條後腿已斷掉,因錯失黃金治療時間變得畸形。不過還好當地居民會給牠們一些剩食吃,讓柴犬一家不至於餓死。


▲柴犬一家完全不怕人,見到徐文良竟立刻上前迎接。(圖/Facebook@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


▲柴犬媽媽看起來相當枯瘦,卻仍盡責地將2隻幼犬養得白白胖胖!(圖/Facebook@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


▲徐文良懷疑,柴犬媽媽又要照顧剛出生的小孩,又要出外尋找食物,才因此被車撞上。(圖/Facebook@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

當徐文良抵達現場時,他非常驚訝!不怕人的柴犬媽媽和2隻小柴犬一看到人全都跑了出來,也不管一旁馬路上來往的車輛,讓人非常擔心牠們又發生意外。而他也暖心告訴柴犬媽媽,以後不用再擔心流落街頭,這次是來帶牠們回家的:「我們可以給你跟二個小孩嶄新的未來,你們未來的世界會是美好且充滿著幸福!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