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一名女孩在國中時期慘遭同儕譏笑「像男生」,不過她在努力運動後找到自信,並把這份愛好延續下去,如今已是一名身材惹火的健身教練!

根據越媒報導,現在 17 歲的女孩黃玉欣( Huỳnh Ngọc Hân )在國中時期,由於遺傳自爸爸的帥氣長相,皮膚黝黑,加上青春期時臉上長了不少痘痘,向男同學告白時,竟被嘲諷「長得像男生」。

▲黃玉欣透過持續的健身習慣及注意飲食,練出凹凸有致的身材。(合成圖/翻攝 Huỳnh Ngọc Hân 臉書)

受到同儕嘲笑,和爸爸感情相當好的黃玉欣沒有因此埋怨,反而開始注重身材及化妝的重要性。她開始上健身房運動,飲食戒掉高油脂食物及甜食,醣類攝取不選精緻澱粉,每天以少量多餐的方式進食。

黃玉欣也在鍛鍊身體的過程中找到興趣,現在是一名健身教練,仍維持每天至少運動 2 小時的習慣。她日前把過往舊照發布在網路論壇上,和現在差異頗大,引起一片討論,不過黃玉欣希望藉此鼓勵大家,只要有心,改變是可能成真的。(編輯:林奐妤)

▲黃玉欣在中學時期過後,開始正視化妝與運動的重要性,蛻變後的模樣超勵志。(合成圖/翻攝 Huỳnh Ngọc Hân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