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台灣吹起「迴轉壽司」風潮,各種店家都紛紛引進台灣開幕,也吸引不少饕客排隊朝聖,但每每到用餐時間,排隊總是要排超久才能入場。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去吃迴轉壽司的經驗,指出輸送帶上完全沒東西,讓他傻眼,貼文也引發熱議。

原 PO 在「爆廢公社」貼文指出「怎會這樣...前面的桌客是都餓昏了嗎?癡癡的等,再不來要衝進後台囉」只見影片中,運輸帶上全部沒東西,壽司都被拿光光,讓原 PO 直呼「真的飢腸轆轆啊」。

▲網友分享去吃迴轉壽司遇到都沒東西狀況。(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確定前面沒有人在辦大胃王比賽?」、「飯還沒跳起來啦 XD 」、「大胃王丁丁或者千千在前面啦」、「千千是不是在前面吃東西」、「去很多次,還沒遇過這種情形哈哈好慘」、「上游是不是在辦迴轉壽司大胃王比賽?」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可以直接拿菜單起來單點」、「拿菜單單點 1 ,其實很少拿上面的」、「是不是很多人都只吃輸送帶上的啊,其實單子上有很多輸送帶不一定會放的,而且單點的都會現做,保證新鮮」、「單點 1 保證新鮮現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