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修毛修大了!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8歲飼主卡莉Carley Coca日前帶著愛犬上美容院修毛,只是當她接狗狗回家時,竟然找不到自己的愛犬,卻見到一旁一隻陌生白狗對自己一直傻笑,過一陣子她才驚覺:「我以為牠是別人家的狗!」

白色薩摩耶那駑克擁有一身飄逸毛髮,主人卡莉認為牠的毛有點過蓬,於是帶牠到寵物美容院稍微整理一下(圖/Caters News Agency)

7歲的薩摩耶那駑克Nanuk擁有一身飄逸的白色長毛,由於毛太蓬又太厚,卡莉才想帶牠到寵物美容院整修一下毛髮,她特別交代美容師「只要稍微整修一點」就好,但是當她再次踏入美容院接愛犬回家時,她怎麼也找不到自己的狗狗,卻見到一旁一隻白狗傻傻地坐在那裡對自己燦笑,一開始她直接路過牠,以為牠是別人家的「小白」,於是她詢問美容師,美容師告訴她那隻「燦笑的小白」就是那駑克時,她簡直不敢相信,因為樣貌實在差太多,簡直就是直接換品種了啊!

當她進入美容院找不到自己的愛犬,卻看到一隻「小白」直盯著自己看(圖/Caters News Agency)

卡莉不敢相信美容師幫那駑克剃掉這麼多毛,簡直就是另一隻狗狗了!(圖/Caters News Agency)

如果不是美容師再三強調那隻小白就是那駑克,卡莉完全認不出牠就是自己的愛犬,因為牠不是被「稍微整修」毛髮而已,而是從頭到尾、甚至連臉頰的毛都被剃光,讓她超級傻眼!但顯然美容師認為自己做的很好,絲毫不浪費她付出的每一分錢,而那駑克似乎也蠻適應自己的新造型,只有卡莉受到不小衝擊,因為她非常確認自己有先跟美容師說只要「稍微修剪腳上與耳朵上的長毛就好」,沒想到最後愛犬竟然被剃成她從沒看過的模樣!卡莉後來表示因為薩摩耶的皮膚很容易曬傷,因此毛髮非常重要,不需全部理光,佛州的陽光這麼強烈,讓她最後只能為愛犬穿上衣服保護牠的皮膚,還等了將近一年牠的毛髮才全部長齊,而且從那次之後,她就再也沒帶過家裡的狗狗到那間美容院理毛了!(編輯:陳珮瑜)

卡莉最後只能幫牠穿上衣服,避免牠的皮膚被豔陽曬傷,而且從此之後他們就再也沒帶狗狗去過那間美容院了(圖/Caters News Ag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