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 2019 年,全世界的人陸續走上街頭迎接 2020 年的到來,但在共同慶祝的歡樂時刻,總有許多無法離開工作崗位的人員無法感受節慶氣氛。一名網友也貼出在醫院值班的護理師歡慶跨年的照片,引發眾人熱淚。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附註「護理師的窗外跨年夜」,只見照片中4為護理師在窗邊排排站,望向窗外的煙火及慶祝的人潮,裡外一對比,似乎多了一些惆悵。

▲跨年夜在醫院工作的護理師,只能透過窗戶觀看煙火。(圖/爆廢公社)

照片一出也立刻獲得上千名網友按讚,並紛紛留言感謝這些辛苦的護理師,「謝謝您們」、「辛苦了」、「謝謝這群白衣天使!」「感恩有你們」「沒有你們病患會沒安全感!真心感謝你們的付出」、「 護理師,辛苦了~~~有你們真好」。

《NOWnews》也提醒前往跨年慶的民眾,在狂歡散場時注意人潮及踏穩腳步,平安返家。台北捷運公司也配合跨年活動將連續 42 小時不收班營運,台北 101 /世貿站預計自 21 時 30 分起,採取部分列車過站不停措施,市政府站則視車站人潮狀況,適時採取部分列車過站不停措施,提醒民眾「 2 線進場、 3 線離場」口訣疏運,板南線及淡水信義線也會視狀況加密班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