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想吃的食物外送到府,就連學生在校也會透過外送平台叫午餐。不過,近日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 UberEATS 台灣》表示,遇到一位女學生叫外送,看了備註欄的要求事項卻瞬間笑翻。

原 PO 表示,收到一張女學生的外送訂單,地點是某女中,但疑似學校規定學生不准訂購外送,女學生點了一碗米粉湯,並在備註欄寫下「如果有教官警衛或老師問的話,請說您是家長,拜託了謝謝,然後餐點放在校門口的鐵櫃謝謝」,懇求外送員協助她順利取餐。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 UberEATS 台灣》表示,遇到一位女學生叫外送,看了備註欄的要求事項卻瞬間笑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UberEATS 台灣》)

原 PO 笑稱「警衛,不好意思,我是 XXX 的爸爸,我 19 歲,我 3 歲時生這個女生」,盡力完成女學生的要求,配合度極高,貼文立刻讓網友們笑成一團。

對此,網友紛紛逗趣回應「約出來看看」、「哥哥不是比較好」、「沒讓你等跟找不到人就很好了」、「說是老公看看」、「家長不一定是爸媽啦,哥哥也是啦哈哈哈」、「笑死哈哈哈」、「要是警衛要證明那要怎辦」、「我是她阿公」;也有女網友自首「我也這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