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出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暨台北市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時,公開痛批總統蔡英文為「衰尾查某」,引起外界爭議,對此,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范雲今(18)日憤怒的表示,這已經是「毫無底線」的羞辱了,並質疑國民黨內的女性立委們,你們都不出聲嗎?!

范雲今日在臉書上透露,昨天看到吳敦義抨擊蔡英文這則新聞的時候,她非常憤怒!認為吳敦義的發言已經是「毫無底線」的羞辱了!兇殺案不是不能討論,但這究竟是地方政府?警政署?還是總統責任,都可以論辯,可是吳敦義的發言沒有論辯,只有歧視!而且是非常粗俗的性別歧視!更重要的是,他一點都不在乎!

范雲強調,吳敦義當然是故意這樣羞辱女性總統的,一個台大歷史系畢業,做過記者,做到國民黨黨主席,他這樣的發言當然不是失言,他就是故意要羞辱,而且是拿女人來羞辱。

范雲質疑,她昨晚一直在看國民黨內理念型立委,看他們會不會出來說話?但完全沒有!整個國民黨,都同意吳敦義這樣刻意又惡意的羞辱女人嗎?國民黨的理念型,或者自稱「專業型」女性立委,你們可以假裝沒聽到?

針對吳敦義痛批蔡英文為「衰尾查某」,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范雲今日質疑,國民黨的女立委們,你們都不出聲嗎?無   圖:翻攝自范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