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氣勢洶洶的衝擊外交部,竟然說是“拜會”。遭到保警的合理阻止後爆發衝突。他們居然粗暴推擠,包括對付一位執勤並已表明身份的便衣女警,事後還把她抹怪成為貌似路人甲的“怪阿姨”。

這些奇談怪論乃因國民黨原先有個怪主席,他就是馬英九。這位怪主席做了總統後大開台灣門戶邀請中國海協會會長來台灣訪問時,居然自稱自己只是貌似路人甲的“馬先生”而已,從此讓共產黨大舉滲透踐踏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台灣街上的路人甲,有些就是共諜,印證了兩蔣時代“共諜就在你身邊”的口號。

而在馬英九競選總統期間,他也表現了一個“怪叔叔”的姿態,例如在所謂“青春鐵馬行”中,明明青春已逝,卻要微露春光;投宿民間,在浴室裡還要民女給他遞毛巾。這位怪叔叔做了總統以後自然有其怪言怪行而一再同惡霸共產黨眉來眼去,還要簽訂這個那個協議。完全不顧這個共產黨同其他政黨、其他國家簽署的協議可以當廢紙撕毀,何況與這個已被趕出中國而成為殘花敗柳的國民黨簽下“復婚”協議。

然而這位怪叔叔對習大大的思念猶如對情郎的投怀送抱,搶在下台以前還來個“馬習會”招搖過市。可是連一句展示“中華民國”都不敢“各表”。顯示這位怪叔叔的畸戀。

怪叔叔下台成為怪阿伯以後,還不懂“一日三省吾身”,繼續發表怪論,指責現政府捍衛中華民國台灣主權的舉動。還把在任時主張的“不統不獨”改為“反獨”與“統一作為選項”。那是脫光中立的偽裝而恬不知恥的把衣服脫光,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年紀與貨色,還以為對青春少艾與小鮮肉有吸引力?

這個怪叔叔在2016年敗掉了國民黨,留下雜亂無章的,結果三教九流混戰一場而痞子興起,現在方向不明而冒出一個“怪阿姨”的敵人,真是嗚呼哀哉。

然而叔叔或阿伯之怪,必然其來有自。最近披露出來馬英九競選總統期間,中國的政協就有透過退休軍頭羅文山對他政治獻金。因而政委還得到“後謝”的接見。這就明白為何馬英九身為總統而不顧主權向共產黨開放大門而留下長遠的後患,這個後患不是幾屆政府所可以清除的。他對中華民國台灣人民犯下了大罪。

現在立法院正在努力三讀通過《反滲透法》,馬英九這位怪阿伯又出來說怪話了,說這是打壓民主的“新麥卡錫主義”。其實這個法律正是要限制像馬英九這種怪叔叔出賣台灣的行為,也怪不得馬英九要跳腳了。但是見怪不怪,其怪自敗。台灣人民就是一定要通過《反滲透法》,本土派再執政下去還要通過《外國代理人法》,禁止這些人肆無忌憚的引狼入室,出賣台灣主權。這不是麥卡錫主義,但如果說是“馬怪叔主義”,我不反對,就是針對馬怪叔這類台灣的叛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