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與數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針對「卡神養網軍」疑雲,昨(3)日抬著貼有「還蘇啟誠公道」棺材,領著數十民眾至外交部抗議。對此,立委王定宇質疑,「國民黨的立委怎麼好意思去鬧外交部啊?」,直指最早根據謠言就開記者會攻擊駐日代表處的,不就是國民黨立院黨團嗎?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立委候選人陳明義和李永萍等數十人,昨日下午前往外交部對於「卡神」楊蕙如涉嫌指示下線發文替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遭北檢起訴一事抗議,並抬著貼有「還蘇啟誠公道」棺材高呼口號,要求駐日大使謝長廷下台,甚至一度欲將棺材抬進外交部。

「國民黨的立委怎麼好意思去鬧外交部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質疑,關西機場的謠言早已證實是來自「中共」發動網路大量散播,且最早根據謠言召開記者會,攻擊代表處並施壓外交部究責的就是國民黨立院黨團。

王定宇怒嗆,最早根據謠言大聲要追究的國民黨,現在竟然敢抬著棺材去外交部為蘇啟誠處長討公道,「到底要不要臉啊?」

國民黨區域、不分區立委參選人今天(3日)下午前往外交部抗議。   圖:陳佩君/攝(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