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楊蕙如網軍案越演越烈,國民黨議員今(4)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楊的公司「易始公司」,獲台北、高雄市府補助高達千萬元,臉書粉絲社團爆料,網路上有一個名為「應許」的社團,裡面有幾個親綠粉專管理員,在他們之中,發號施令的疑似總統蔡英文的外甥。

臉書粉專「麥克風的市場求生手冊」發文指出,事件起因於,日前他發表一篇批評財經網紅胡采蘋,接著他就持續在各處被有組織地攻擊、嘲諷、抹黑;最近另發了一篇打臉網美瞎扯台積電不借錢會倒的貼文後,攻擊更是越來越激烈,甚至涉及人身威脅、髒話侮蔑。

對於近日的網軍案,「麥克風」表示,很難不聯想最近發生的事,背後是不是也有網軍策劃了這一切?他進一步透露,攻擊他的人,部分出自於一個被稱為「應許」的社團成員,該社團有嚴密的組織,需要保人才 能入社,如果洩漏社內的資訊就會被踢出,該社主流言論類似「側翼」粉專「柯粉的超譯天地」、「百柯全書」、「300喵星人委員會」等,甚至有所謂「側翼」粉專進駐管理。

「麥克風」更爆料,該社團的類似共主角色是蔡英文表姊林美珠的兒子吳孝銓(Dominic Wu),並附上圖片,說明綠營的吳孝銓,竟與鍵盤法律專家兼「行銷公司」董事長甯祥豪、知名鋼鐵韓粉應鳴天等人相互熟識,甚至想串聯肉搜他。

「麥克風」感嘆,就他所知的公開資訊,很可能只是黑幕的冰山一角,在大家不知道的地方,還有各種陰謀在蠢蠢欲動著,這些網軍在做了這些惡毒的事之後,絲毫不思悔改,私密社團內明明有大量「側翼粉專」及公關公司的人,竟然反過來誣陷他(麥)是公關公司,「豈不是做賊喊捉賊?」蔡政府對以上網軍的胡亂操作到底知情多少?

「麥克風」認為秘密社團「應許」內部人員,策畫取得他的個人資料。   圖:翻攝自「麥克風的市場求生手冊」臉書

「麥克風的市場求生手冊」爆料全文。   圖:翻攝自「麥克風的市場求生手冊」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