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進入年底及總統、立委選舉登記起跑,選情進入高潮,如何以更即時、智慧的方式打選戰,各候選人均仰賴直播,受限於傳統直播內容只能以單一地點做同框播放,讓王牌助選員還是需北中南各地趕場,為打破時間及空間的距離,柯文哲則選擇17 Media推出的「智慧選戰直播系統」。

身為民眾黨大家長的柯文哲,以母雞帶小雞之姿為子弟兵拉抬選情,可說南北奔波,為解決交通及時間的問題並兼顧市政,台灣民眾黨今(18)日宣布與17 Media合作,柯文哲以智慧選戰直播系統在遠端為子弟兵站台,讓全台每位民眾黨立委候選人在登記及造勢時,都能以直播方式與柯文哲連線外,還可達到同時多位候選人上線,擴大選戰空戰力量。

柯文哲以智慧選戰直播系統在遠端為子弟兵站台

17 Media指出,「智慧選戰直播系統」原自該公司的Skyeye 系統,除可監控直播以及濾除不當內容,還具備即時及分流外,透過17 Media的技術團隊,以修改RTMP(Real-Time Messaging Protocol,即時訊息傳送通訊協定)與推流軟體克服畫面延遲問題,並達到多點、多屏同時直播。

此「智慧選戰直播系統」對政黨選舉時相當受用,助選人不需至現場,即能為候選人站台,內容可在17 App中看到外,透過串流可在候選人粉專中共播,強化站台效益外,候選人還可邊拜票時,打開17App直播後,助選人即可在線上、雲端陪伴拜票,深化互動感。

Media台灣總經理Alex(左起)柯文哲,陳思宇

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指出,該黨在藍、綠中間以民眾為重,但小黨在資源上確實不足,因此善用科技應用是唯一方式,此次與17 Media合作,即能以雲端方式打選戰,黨主席柯文哲更可以有限的時間為候選人站台,並兼顧市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