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傳統選舉肅殺氣氛,立委陳亭妃此次競選連任,預計舉辦多場溫馨的親子活動,用不同方式與國家的小小主人翁互動。首場「妃妃姐姐親子活力派對」訂於11月17日(日)上午9:30至11:30於小北成功夜市登場。

陳亭妃表示,活動現場除了準備氣墊遊戲區、童玩闖關區、泡泡魔術秀、椪糖DIY、棉花糖DIY等趣味活動,最重要的是陳亭妃將與初次出場的選舉吉祥物「妃妃姐姐」表演神秘舞蹈,在現場歡樂帶動唱,帶領小朋友們進入派對最高潮。不僅如此,若小朋友完成五度五關的闖關遊戲,還可獲得專屬可愛紀念品「妃熊讚」。邀請民眾全家大小一同參加,共享天倫之樂。

陳亭妃並指出,台南市區長期沒有公共托育家園場域,以協助家庭育兒功能,年輕夫妻最苦惱的就是假日不知道該帶孩子去哪裡放電。因此,她特別舉辦嘉年華式的親子活力派對,玩樂之餘,也可以培養孩子完成任務的成就感,更在無形之中宣傳政府育兒政策,讓選舉不再是硬梆梆的呼口號,政治也可以很溫馨。

陳亭妃並宣佈,她未來將在北區、安南區舉辦多場不同主題的親子活動,相關資訊將第一時間公布在立法委員陳亭妃Line頻道(加入網址: https://line.me/R/ti/p/@nhu2565u 或ID搜尋 @nhu2565u),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