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街頭隨時可見各式參選廣告看板林立,不過最近位於桃園青埔地區的幾處參選人看板,卻傳出遭到割破毀損,中壢警方調閱監視器調查後發現是一名騎單車男子所為,經通知涉案人林姓民眾到案說明,並依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桃園中壢區立委選戰,目前有國民黨的魯明哲、民進黨彭俊豪以及時代力量林佳瑋等三位參選人角逐,其中彭俊豪設置在青埔地區幾處大圖看板卻在日前遭到不名人士以利器割破毀損,昨(10)日向中壢分局報案指出,自己位於青埔特區永園路、文德路、民權路四段等路段的的競選帆布,遭人惡意毀損多達7面。 

中壢分局偵查隊與青埔派出所也調閱監視器畫面,查出有一名騎單車的林姓男子涉案,昨天晚間9點將68歲的林姓男子逮捕到案後,男子供稱自己並沒有政黨傾向,只是單純因為不滿這些帆布大圖廣告破壞周遭環境,因此才持利刃劃破,除了選舉帆布廣告之外,林男也破壞其他房仲廣告。中壢分局訊後將林姓男子依毀損罪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彭俊豪設置在青埔地區幾處大圖看板遭不名人士以利器割破毀損。   圖:林昀真/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