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台北市松山區出沒一台粉藍色外漆的保時捷,因違規停車而慘遭拖吊。不過,沒想到拖吊車才剛上路,就立馬往下重摔,這一下讓司機慘叫哀號「完蛋了」!

近期臉書私密社團《爆料車界(爆料 對質)》有網友分享一則影片,裡頭可見一台價值至少 300 萬的粉藍色保時捷因違規而遭拖吊,但拖吊車將車子喬好,準備右轉南京東路五段時,才行進短短幾秒鐘,本來穩穩的保時捷卻突然鬆脫,直接掉落在馬路中央。

▲粉藍色保時捷拖吊時因鬆脫,突然重摔地面。(圖/翻攝自爆料車界臉書)

影片中可看出保時捷鬆脫掉落至地面後,疑似因為重擊使得前保桿破裂,此外,這台保時捷也因手煞車沒拉好而向前滑行,一直到撞到路上標示桿才停下,這一幕不僅全被錄下來,就連拖吊車司機也看在眼裡,司機看到這樣的悲慘情況也立即大聲飆罵,甚至還哀號、慘叫表示「這下賠未料了啦!(台語)」。事情發生後,司機也立即聯絡車主,表示願意賠償,雙方也達成和解協議。

▲粉藍色保時捷在重摔後,也因手煞車未拉緊而持續向前滑行。(圖/翻攝自爆料車界臉書)

影片一曝光後,引起相當多網友的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這絕對是賠到哭出來」、「凳那麼大力,引擎提早出問題」、「希望拖吊業者有保超額」、「最基本前保爆了」也有人相當心疼司機,認為這筆賠償金一定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