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時看見面帶微笑的優雅空姐,氣質似乎成為民眾對空服員的既定印象,不過日前美國某次航班出現大反轉的畫面。美國西南航空一名空姐爬進乘客座位上方置物架,奇特的舉動被一名乘客記錄下來發到推特。航空公司對此則回應,這名員工是想表現出她幽默的一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西南航空從納什維爾( Nashville )飛往費城( Philadelphia )的航班上,一名空服員在登機時爬上機艙的置物架,不時還探頭微笑看著乘客們。

▲空姐爬上置物架,和登機旅客們互動。(合成圖/取自 @Disko_InVERNo 推特)

空服員的怪異舉動令乘客們感到困惑又好笑,錄下影片並分享在推特上。影片中可見一名戴眼鏡、穿著紅黑色制服的空姐趴在放隨身行李的上層置物架上,拍下影片的乘客維洛妮卡( Veronica Lloyd )也和那名空姐合影。她表示,那名空姐在置物架上待了約 10 分鐘。

當這名空姐終於從置物櫃下來,她在 2 小時的航程中仍然盡責工作。對此,美國西南航空公司回應「西南航空的員工以展現幽默感和獨特個性聞名,這名乘務員是想在乘客登機時有點歡樂互動。不過這當然不是我們的正常程序,西南的員工始終把安全視為首要任務」。

▲從旅客錄下的影片中,可見該名空服員笑容滿面。(合成圖/取自 @Disko_InVERNo 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