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真的不要說太滿!自稱是絕對狗派的一名軍人某日在維吉尼亞州受訓時,想到當地收容所領養一隻狗狗作伴,沒想到最後竟然帶了一隻三花貓回家!

Barb:任何人都無法抵擋我們喵星人的魅力!(圖/Love Meow)

Imgur的用戶Spamwisejamkey是一名單身職業軍人,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受訓的某個下雪天他正開車回家,聽見當地廣播報導Richmond Animal League動物收容所正在為狗狗貓貓找中途或是新家,於是他決定為自己找一隻狗狗伴侶。但是當他抵達時發現所有狗狗都被帶走了,一方面高興牠們找到家,一方面也有點失落,於是工作人員建議他到貓咪區逛逛。屬於狗派的他絲毫不覺得自己對貓咪會產生任何興趣,也完全不懂如何互動,只是呆呆地站在籠子前看著,因此員工讓他返回大廳,帶了幾隻貓咪跟他接觸。當他抱起其中一隻名叫彈珠Marbles的三花貓時,牠立刻發出響亮的呼嚕聲,而且非常活潑地一直玩他的帽子,面對這麼強烈攻勢的撒嬌讓他漸漸動搖,下一刻他就發現自己已經填好申請書並帶彈珠回家了!

Barb:我成功征服一名狗派軍人惹!(圖/Love Meow)

Spamwisejamkey表示,一直以來他都自認是狗派人士,對貓咪沒有任何感覺,但他現在已經完全變成貓奴,每天最開心的就是讓牠在自己的肩膀上撒嬌!現在他已將彈珠改名為Barb,並且在領養牠半年後,他也帶回一隻名叫Rupert的小狗,一貓一狗成為彼此最好的玩伴。而更幸福的是,他順利交了一位飼養兩隻貓咪的女朋友,現在兩人與三貓一狗住在一起,組成熱鬧的幸福家庭啦!(編輯:陳珮瑜)

Barb被收編後過著與世無爭爽爽睡的日子,身材也急速成長。(圖/Love Meow)

半年後把拔又領養一隻小狗Rupert,一貓一狗感情超好。Barb:這是我小弟啦!(圖/Love Me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