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灣電競聯盟主辦的第二屆LSC校園聯賽16日於TESL高雄電競館舉行總決賽,以全勝戰績晉級總決賽的東泰太陽隊展現出王者氣勢,直落三擊敗青年勇士隊奪冠,至於大專院校組方面,中州奇林俠與萬能雄獅隊鏖戰五局,萬能雄獅隊雖然率先聽牌,但末兩局不敵中州奇林俠,最終由中州奇林俠逆轉奪勝,成為了校園聯賽的霸主。

東泰太陽隊以全勝之姿勇奪第二屆LSC高中職組冠軍。

另外「PMCC《絕地求生M》校園聯賽(PUBG Mobile Campus Championship)」即將正式開戰,總獎金池高達新台幣70萬元!官方今日正式與近百名各路學校師生代表召開大會,說明賽制以及時程安排,更將舉辦「校園求生 吃雞錦標賽」學生主辦賽事活動,以補助形式協助有意主辦比賽學生圓夢,大會後現場所有人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PMCC《絕地求生M》校園聯賽(PUBG Mobile Campus Championship)」即將正式開戰

你知道有什麼比威力彩13億還要更吸引人的嗎?那就是《DOTA 2》TI9國際邀請賽正賽的總獎金池啦!《DOTA 2》TI9國際邀請賽正賽即將於8月16日至25日於中國上海開打,電競粉絲最期待的便是《DOTA 2》如何將打破自己的逐年總獎金池紀錄,今年又再度達成了!《DOTA 2》官方微博21日宣布,今年總獎金已經突破3000萬美元,再度創下單項電競賽事獎金紀錄。《DOTA 2》TI8去年總獎金便已高達2553萬2177美元,每年都在打破自己創下的獎金池紀錄,沒想到今年再度達成,而且突破3000萬這個數字還不是終點,在8月16日小組賽開打之前,總獎金池紀錄還有可能會繼續攀高呢!

《DOTA 2》TI9國際邀請賽獎金池突破3000萬美元,再度創下單項電競賽事獎金紀錄。

另外世界電子競技大賽傳來好消息啦!中華台北選手Taoki雖然在四強賽中不敵土耳其選手Efemgg,但在季軍賽中以3:2擊敗了阿根廷選手UND FrancoMSL,拿下1萬美元(約31萬元新台幣)的獎金。Taoki賽後也興奮地在個人臉書粉專上貼出訊息感謝KIX戰隊,並且表示感謝隊友給他的幫助。

中華台北《部落衝突:皇室戰爭》選手Taoki在WCG拿下第三名佳績。

發大財的還有另外一邊,英雄聯盟LCS傳出重磅消息!持有LCS聯盟席位的Echo Fox戰隊據傳,已經與旗下擁有英超阿森納足球隊、NBA丹佛金塊隊、OWL洛杉磯角鬥士隊等職業體育隊伍的「克倫克運動娛樂(Kroenke Sports & Entertainment)」達成協議,將以3,025萬美元(約9億4千萬元新台幣)價格將LCS席位賣給克倫克運動娛樂,LOL電競官方也已經確認Echo Fox向聯盟提出席位轉賣申請。由於先前爆出Echo Fox內部的種族歧視醜聞,LCS官方要求Echo Fox必須限期內把事件當事人Echo Fox股東Amit Raizada趕出戰隊,期限經延長後至23日到期,可能是Echo Fox尋求交易的主因。

Echo Fox的LCS席次將轉售給「克倫克運動娛樂」。

總獎金高達30萬元的第二屆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自活動公布後,比賽項目競速手遊《極速領域》個人組192隊的報名名額於兩日內火速秒殺、團體組同樣吸引近70組各路好手報名!報名已於今午截止,線上賽即將於7月27日、28日開打,決賽也將在台北世貿一館的漫畫博覽會登場,歡迎蒞臨漫博的民眾前往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