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了高雄市韓國瑜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隔空對嗆!對於蘇將韓國瑜出席行政院會的影片剪輯PO網一事,郭17日受訪時批評蘇貞昌變了,今(18)日郭台銘出席藍營桃園市黨部餐會後受訪重申「是蘇院長變,不是我變」,還說「這樣來修理我們兄弟韓市長,我看不過去。」 

郭台銘昨日提及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政務會議中用2個鏡頭對著不同黨派的縣市長,還將韓國瑜閉目的樣子剪成影片PO網,批評蘇是老縣長,沒想到現在變得這麼「政治」,還說若他當總統,「就把這行政院長換掉」。 

「蘇院長變,不是我變」郭台銘今天受訪時質疑蘇貞昌「開行政院會有必要把一個不同黨派的錄影,然後放上網上,這不是院長的格局。」郭表示,要說蘇貞昌是個實事論是的人他絕對同意,「但他不應該太政治化,這樣來修理我們兄弟韓市長,我看不過去。」 

對於高雄市登革熱疫情,究竟該高雄市負責還是中央負責?郭台銘直言,今天蘇貞昌作為最高行政主管,地方首長來要資源,「這還有什麼要考慮的?當然是要多少給多少!這也不是跟你要個幾百億的,國軍的防疫部隊現在又不是打戰時期,為什麼不能支持韓市長?」郭表示,蘇貞昌以前在當台北縣長不是這樣子,你要什麼,他給你什麼,「蘇院長變了!恢復到以前的蘇貞昌,那我就會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