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 (18) 日中午與桃園地方人士餐敘爭取地方支持,對於外傳可能將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郭未否認,他表示,王是國民黨不可多得的人才,希望王留在黨內替國民黨未來勝選出一份力量,「我們需要王院長」。 

郭台銘今中午應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安排午宴,包括立委陳學聖、吳志揚、前立委陳根德、廖正井、市議員萬美玲等黨籍人士與企業界人士約20餘人與會。 

席間郭董出來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是否安排「郭王會」?郭台銘先是笑說記者消息都蠻靈通的,接著表示他和王之間一直保持溝通管道,兩人隨時通電話都行,若要見面,隨時約了就可以見面。 

對於王金平昨在廣播專訪說到若提名郭台銘會全力支持,郭台銘微笑表示,王院長的人脈、處理事情的圓潤,都是國民黨將來要勝選、要面對民進黨很重要的助力,「我們需要王院長」。 

郭台銘認為,王金平是國民黨不可多得的人才,如果把王留在黨內能夠替國民黨未來勝選來出一份力量,這是他跟王院長要見面的最主要原因。媒體問兩人若見面會先安排好嗎?是否會聊很久?郭董重申他跟高雄市長韓國瑜永遠都是像各自努力的兄弟,他希望國民黨團結,共同贏勝選;至於跟王的會談時間「重點不在長短,在重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