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參選總統大會師將於15、22日在雲林及台中登場,挺韓的新北市議員邱烽堯今 (13)日表示,中和後援會協助這兩場安排的遊覽車人數已滿,雲林又是韓妻李佳芬的娘家,相信人數依舊破表。曾在 1日凱道大會師登場演唱「都是一家人」的知名音樂人孫建平與他的老韓粉合唱團,也將受邀演唱台語歌「牽阮的手」,為被指失和的韓國瑜夫婦加油打氣。

挺韓中和後援會會長邱烽堯表示,從本月1日的凱道誓師大會跟號的花蓮造勢大會之後,雲林、台中即將於15與22日登場,儘管氣象局預告天候不佳,但後援會安排的遊覽車仍供不應求。

邱烽堯強調,近日登記上車的民眾,都不是老面孔,這些民眾來自林口、三峽等四面八方,都是之前來不及去花蓮的,根本沒有外界質疑,韓粉重疊出席造勢的情形。中和後援會安排的雲林與台中兩場遊覽車,今天均已客滿,雲林又是李佳芬的娘家,他相信這場,也會衝破當地有史以來選舉造勢活動的人數。

國內知名音樂人孫建平日前寫了「都是一家人」這首歌送給韓國瑜,結果與老韓粉合唱團在凱道演出一砲而紅,短短時間,目前在 youtube 點閱人數即達2.4萬人次,普遍獲得廣大迴響,鑑於韓夫婦二人近來遭人抹黑失和,孫建平則特地選了一首台語歌「牽阮的手」,為韓夫婦加油打氣。

孫建平說,雲林這場除了續唱「都是一家人」外,也有人推薦唱「車站」、「你是我的兄弟」、「堅持」、「黃昏的故鄉」等歌曲,最後選定「牽阮的手」,就是歌詞內容提到「牽阮的手,跟你腳步,牽你的手,走咱的路,牽你的手,不驚艱苦,雖然路途有風有雨,牽阮的手,走咱的路」。

他說,歌詞內容,剛好寫出韓夫婦二人目前的心境與經歷的過程,唱一些大家聽得懂的,不捨他們一路走來被外界打壓與抹黑,讓人疼惜、不捨與熱淚盈眶。

平日就喜歡哼上兩句的邱烽堯表示,「都是一家人」這首歌振奮人心,而「牽阮的手」又大家朗朗上口,預計15日當天,也會與孫建平老師、老韓粉合唱團一同上台飆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