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年在季後賽首輪出局的雷霆今夏似乎決心大刀闊斧重整,根據美國《Inquisitr》網站作家JB Baruelo指出,雷霆預計拋出三名大將和選秀籤,換來巫師主控Bradley Beal跟當家雙星「威少」Russell Westbrook、Paul George搭檔。

雷霆上季找來「甜瓜」Carmelo Anthony和雙星組成「三巨頭」實驗失敗,本季僅靠雙星,缺乏板凳火力支援仍只能在季後賽「一輪遊」,現在決定找新幫手,將防守大將Steven Adams、Jerami Grant和側翼新秀Terrance Ferguson和2個選秀籤打包,交換來全明星射手Beal。

內文中指出, Westbrook和 George是聯盟中最佳的雙人組合之一,但雷霆需至少在多1位超級巨星才有機會成為爭冠球隊,而Beal生涯三分球命中率38.4%,能補足雷霆三分球命中率排在聯盟倒數第1的得分缺口。

巫師方面也能獲得好處,3名新成員都是即戰力,可以在一哥「牆哥」John Wall傷後復出後給予支援,一同率隊打進季後賽。但若化學效應未成功,球隊想交易也有更大的薪資空間能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