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暴龍與金州勇士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NBA總冠軍賽,但暴龍隊看板球星Kawhi Leonard卻在場邊進行另一場殘酷的戰爭。

Leonard在美國時間週一時對前東家Nike提起訴訟,他聲稱這家運動用品品牌擁有Leonard自己設計的個人專屬Logo,並要求提出著作權的保護申請。而Leonard所送至南加州地方法院的文件裡說明,Nike內部有發生詐欺的行為,因此他要收回他們對於Leonard專屬Logo的控制權。

Leonard在2018年9月20日時結束與Nike的代言關係,目前是與New Balance簽下合約。

在送交的文件中也提到,Leonard所授權的圖案是他生涯初期就設計出來的Logo,也有經過一連串的改良,才有現在「KL」的姓名縮寫以及背號2號和最能代表他的大手外型。

Leonard也聲稱他給予Nike的使用權僅用於某些商品,但結束與Nike關係的Leonard則是可以繼續使用在其他非Nike商品當中。

他也說道Nike目前阻止他使用這個標誌,但他會奪會他的專屬Logo的控制權,並在往後的產品上面繼續使用最能代表他的大手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