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在第2戰驚險戰勝暴龍,不過他們球隊的傷兵問題卻不斷浮現,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球隊中鋒Kevon Looney因為鎖骨骨折,將會無限期缺陣。

在G2的比賽中,勇士有4名球員因傷曾進入到休息室治療,Stephen Curry有身體不適和脫水的現象,而Andre Iguodala則是撞到了暴龍中鋒Marc Gasol,頭部有些不舒服,但他們兩人都迅速回到場上,看似沒有大礙。

但Looney以及Klay Thompson的情形就沒有那麼明朗了,前者在防守Kawhi Leonard時遭到衝撞,隨後倒地不起;而Thompson則是在第4節投籃時拉傷了大腿。

Wojnarowski在報導中指出,Looney的傷勢為非移位性第一肋軟骨骨折,目前還不確定什麼時候能回歸。而Thompson方面,雖然目前檢查結果還沒出爐,但另一名記者Shams Charania認為他在第3戰還不確定能否可以上場,似乎不太樂觀。

勇士球星Kevin Durant目前還不確定何時能回歸,如果此時再少兩名大將,即使回到主場,對於勇士來說戰況也會變得很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