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GSL第二季今(1)日進行十六強小組賽最後一個小組D組賽事,D組堪稱本次十六強賽中選手實力最為堅強的小組,且由於前三個小組中有5名神族選手晉級,D小組是否也將成為神族優勢的小組引起討論。但最終「呂布」INnoVation與「暗本」Dark似乎找到對抗神族的方法,最終就由Dark小組第一、INnoVation小組第二晉級本屆GSL八強。

INnoVation成為GSL本季唯一晉級的人族選手。

本屆《星海爭霸II》GSL第二季比賽十六強階段今日完賽,今日進行最後一小組D組的比賽,D組共有Dark、INnoVation、Stats與Patience四位選手,堪稱本季十六強賽實力最強的小組。由於前三個小組共有5位神族選手晉級八強,因此INnoVation也背負著延續本季人族選手存在任務的重擔。但開賽後Dark與INnoVation先是接連以2:0擊敗Patience與Stats,敗部冠軍戰INnoVation再度以2:1力克Stats,最終D組就以Dark與INnoVation晉級八強作結。

八強賽程的上半部預料將會相當激烈。

在D組完賽後,本屆GSL第二季八強也隨之出爐,八強單淘汰賽將在5日正式開打。從賽程表來看,有Classic VS soO、Trap VS INnoVation的上半賽程強度應該高於由Hurricane VS PartinG、herO VS Dark的下半賽程,尤其是打頭陣的Classic VS soO相當引人注目,這也是近況極佳的Classic挑戰搶下GSL冠軍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