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一帶一路峰會上,向世界誓言“一諾千金”。但是,長期以來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的中國還能贏得世界的信任嗎?

相信共產黨的人,下場不會比東郭先生更好:東郭先生被狼吃掉了,他的“好心好意”自然也就隨着肉體的消失而灰飛煙滅。

當年,單純的藏人跟中共簽署十七條和平協議,和平沒有維持幾年,並不追求獨立而只想保持宗教信仰自由和民族文化傳統的藏人就迎來了滅頂之災。令人遺憾的是,雪域高原的大屠殺並未像猶太大屠殺那樣讓全球矚目。

當年,有著大憲章和普通法傳統的英國跟中共簽署關於解決香港問題的中英聯合聲明。然而,墨跡未乾,中共就宣稱這份已在聯合國備案的國際文件早已是過期的“歷史文件”,中方不必受其約束。

薩斯病毒席捲北京城乃至全中國、死亡人數節節上升的時候,中共當局封鎖消息、隱瞞真相,信誓旦旦地對外宣稱,一切都在政府掌控之中,國際社會不必為之擔心。揭露薩斯失控真相的軍醫蔣彥永,遭到秘密綁架、非法軟禁。很快,疫情氾濫全球,造成大量被感染者和醫護人員的死亡。

中共從未汲取教訓,從未學會說真話。如今,當非洲豬瘟攻陷中國全部三十一個省區之時,中共當局仍拒絕向台灣通報疫情信息,阻攔台灣進入世界衛生組織,中國的航空公司不願向入境台灣的乘客宣示台灣政府關於外國遊客不能攜帶豬肉製品入境的規定,企圖將疫情引入台灣,讓台灣成為被非洲豬瘟佔領的中國的第三十二個省區。

如果習近平和共產黨真的一諾千金,那麽也就意味著鐵樹就會開花、太陽就會從西方升起、獅子和綿羊就會和睦同居、天堂裡發生的事情提前降臨人間。習近平喜歡用成語顯示其有學問,我要用另兩句成語反駁習近平“一諾千金”的謊言,那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共產黨如果告別謊言和暴力,就不再是共產黨了。

中國是一個坑蒙拐騙偷、無惡不作的盜賊國家。近日,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在一場公開演講中說:“中國率先動員全社會偷竊,通過各種各樣的公司、大學和組織,盡其所能地盜竊我們的創造,通過中國情報機構、國企、私企、研究生和學者,以及各種為中國工作的人。”他指出,美國已淪為中國盜竊行為的最大受害者,“比以往更甚,我們對手以我們國家的資產為目標,針對我們的信息、想法、創新、我們的研發和我們的科技,在情報收集方面,沒有哪個國家比中國對美國構成更广泛的威脅”,中國無恥的偷竊行為嚴重危害美國的經濟安全乃至整個國家安全,必須加以制止。

對於說謊成性卻又宣稱一諾千金的習近平,割掉他的舌頭也許是惟一醫治他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