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選尚未到來,國民黨黨內提名就先掀起一波爭鬥!台北市議員當選人羅智強投書媒體建議黨內總統初選採全民調的方式,慘遭黨內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批評,以周玉蔻為羅智強所取的「頂新門神」一詞諷刺羅智強,惹得羅智強大怒。周玉蔻更是在今 (13) 日發文再補一槍,指「頂新門神」是經過法院認證的合理評論,不因羅智強的說詞改變事實。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2014年在電視政論節目指稱,羅智強是頂新集團的「門神」,在羅智強對周玉蔻提起誹謗訴訟後,第一審判羅智強敗訴,再提出上訴,法院仍判周玉蔻無罪。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認為全民調是自己就事論事的建議,黨中央不贊成也沒關係,但組發會主委以「頂新門神」來羞辱黨員,讓他質疑組發會主委何時成了周玉蔻的分身,需要以人身攻撃的方式來回應黨員的提議。

周玉蔻回應,貼出文章道:「法院一、二審定讞判決認證,周玉蔻依據消息來源和具體事實,指認羅智強是頂新集團門神屬於合理評論。判決書白紙黑字,不會因為當事人羅智強的任何說詞有所改變。」似不認「頂新門神」一詞為人身攻擊,應是合理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