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智庫今(29)日公布台中市長選情民調,盧秀燕39.7%民眾支持,險勝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33%。與會學者分析,只要派系整合成功,就能催出支持盧秀燕的選票。身兼盧秀燕競選總部主委的藍委江啟臣隨即在臉書表示,代表台中市民對於林市府長期只重包裝灌水不重實質努力,總是以政治攻防為先,卻缺乏實績的政績表現失去耐心。

江啟臣指出,幸福與競爭力嚴重下降,前瞻長照預算執行六都最差,六都平均薪資最低,幼托虐兒事件頻傳,可以說老壯幼三代在台中都得不到起碼尊嚴,空污減煤灌水但紫爆依舊,能源失衡比例毫無改善,更別說重大標案如霍夫曼一人公司Mou與花博卡個資爭議,花博門票圖利疑雲,都讓市民覺得這個市府到底在幹嘛?

江啟臣說,這段時間跨越山海屯,與盧秀燕共同在全大台中密集走訪各大小社會與產業團體,常常一同和這些團體交流到深夜,或者聯合會勘走動,用心與民眾心聲交流,今天有這樣的民調趨勢,欣慰但不意外,這是市民對幸福與清新台中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