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提名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 (3) 日在高雄路竹區舉辦「智慧城市、經濟首都」請益見面會,這是提名後的首場基層座談,他強調願意不分黨派一同為高雄努力。

陳其邁在會中表示,政府過去重北輕南,高雄市預算少、人口多,近年來感謝高雄市政府與各方努力,高雄多了很多建設、經濟也有了起色,拜託鄉親選擇他,他會持續拚建設、繁榮經濟,並願意謙卑與民眾請益。

他說,前幾天才跟行政院長賴清德院長說,捷運應該要進一步串連高雄及台南。未來捷運從南到北,會串連楠梓加工區,橋頭科學園區、岡山航太科技材料中心、本洲工業區、路竹科學園區,再連接到台南科學園區,形成南部高科技走廊。

陳其邁指出,路竹是高雄蛋黃區,也是台南科技走廊的中心點,目前有路竹科學園區之外,高雄市政府正在爭取一千多公頃土地興建橋頭科學園區,岡山未來要設立航太科技材料中心,華邦電子投資3300億在路竹,未來還有十二吋晶圓廠將進駐。

立委邱志偉今天也替陳其邁站台,他說六年來他在立法院積極爭取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今年年底就要動工,還爭取兩億多經費拓寬高雄科學園區旁的道路,年底將完工,另外高十一線、高十八線以及高科向北向東的道路各延長4.5公里等,這些建設都要跟未來的陳其邁市長一起努力,建設大路竹地區。

另外,陳其邁也呼籲民眾,這場選舉不只是市長的選舉,也是議員的選舉,拜託讓民進黨議員席次在議會過半,議會與市府同心,共同建設大高雄。

陳其邁也呼籲民眾,這場選舉不只是市長的選舉,也是議員的選舉,拜託讓民進黨議員席次在議會過半,議會與市府同心,共同建設大高雄。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