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昨天開直播大罵民進黨不知民間疾苦,還霸氣力挺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他說「新北市蘇貞昌對侯友宜,我現在就表態,我絕對支持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 (3) 天回應,館長是個血性漢子,除了愛做公益,還常常指導警消健身器材「他是一個有義行的館長!」

侯友宜今日前往三重先嗇宮,參加神農文化祭活動,有記者詢問,對於三重義天宮與先嗇宮都相繼力挺,未來是否有信心拿下三重,侯友宜說,三重的宮廟長期以來跟他都有工作上的夥伴關係,因為宮廟業務的推動,讓他們的感情就像兄弟一樣,宮廟在推動宗教文化,也是最有力量的團體,所以大家站在一起是很正常的。

有記者問他有看過館長影片嘛?侯友宜表示,不只看過,而且還曾到他的健身房過,也跟他交談過,他說館場除了熱心公益外,還常常捐贈運動器材給警消並給予指導、為警消發聲爭取權益,非常有義行。其實在侯友宜擔任新北市副市長時,兩人曾經一起打過英雄聯盟。

另外,關於昨天對手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表示搞錯預算數字,侯友宜則強調,不夠專業,蘇貞昌任內縣庫由正轉負,大量的負債是不爭的事實,更何況老縣長,把台北縣跟新北市政府的預算都搞錯了,也沒有弄清楚後對外說明,「老縣長不要轉移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