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沒衝一波海邊拍美照怎麼行?感受海港那股鹹鹹的海風滋味,放眼望去那片汪洋大海,那片波光粼粼的海面上,並在熱情太陽的氛圍下,到各個海港不同的周邊熱門打卡地區,是今夏最夯的必去事項之一!讓《新頭殼》為你整理全台這5大海港IG必打卡美照,讓你與朋友炫耀!

正濱漁港-彩虹漁村

位於基隆的正濱漁港,最近有一處最夯的打卡景點,是將原本老舊的漁港畫上彩繪,營造宛如置身外國漁村的美麗景觀,目前已有15棟建築物完成色彩塗布彩繪,成為網美的最新熱門打卡景點。

鳳坑漁港-無敵海景水泥柱

在往南走的新竹鳳坑漁港,原本因泥沙淤積而廢棄,但有一處數十個圓形水泥柱組成,從岸邊延伸至海中間,成為許多攝影師、網美喜愛的私房拍照景點。

魚鱗天梯-最美消波塊

同樣位於新竹南寮漁港,有個層層堆疊的水泥大石磚,其實是階梯形的消波塊所組成,因酷似魚鱗的紋路,被賦予「魚鱗天梯」的美名,加上周邊海景有股阿根廷大鹽灘的錯覺。

王公風力發電區-科幻場景

位於彰化的王功,導航設定新寶國小即可發現一處風力發電區,滿滿都是三葉造型風力發電機,宛如降落外星人秘密基地,讓人進入科幻電影場景,再配上王功漁港蔚藍的天空,場面相當吸睛!

戀愛廣場-童趣地中海畫風

而來到台南安平,鄰近碧海碼頭與觀夕平台之間,有一處浪漫的「戀愛廣場」,周圍牆面也彩繪上藍白色相間的塗鴉,有彷彿置身在小希臘的錯覺。



《新頭殼》為你整理全台這5大海港IG必打卡美照,讓你與朋友分享、炫耀!   圖:新頭殼製圖

位於新竹南寮漁港,有個層層堆疊的水泥大石磚,其實是階梯形的消波塊所組成,因酷似魚鱗的紋路,被賦予「魚鱗天梯」的美名。    圖:翻攝自instrgram/suimin_n開放權限

基隆的正濱漁港,最近有一處最夯的打卡景點,是將原本老舊的漁港畫上彩繪,營造宛如置身外國漁村的美麗景觀。    圖:翻攝自instrgram/simple_hannah開放權限

新竹鳳坑漁港原因泥沙淤積而廢棄,但有一處數十個圓形水泥柱組成,從岸邊延伸至海中間,成為許多攝影師喜愛的私房拍照景點。    圖:翻攝自instrgram/ambermaru開放權限

彰化的王功有一處風力發電區,滿滿都是三葉造型風力發電機,宛如降落外星人秘密基地,讓人進入科幻電影場景。    圖:翻攝自instrgram/c_cy124qq開放權限

台南安平,鄰近碧海碼頭與觀夕平台之間,有一處浪漫的「戀愛廣場」,周圍牆面也彩繪上藍白色相間的塗鴉,有彷彿置身在小希臘的錯覺。    圖:翻攝自instrgram/t_____a_____n_____g開放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