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今(1)日正式啟用,一早團隊人員忙進忙出準備上工,競選辦公室榮譽主委游錫堃、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及多位民代皆出席。蘇貞昌表示新北市是全國矚目的一場選戰,勉勵團隊在選舉中各展長才,辦公室是給大家一個工作的地方,希望選舉能夠順利;游錫堃則引用道德經鼓勵同仁,強調蘇貞昌是最適合的新北市長,大家一起拼回新北。 

競選辦公室榮譽主委游錫堃表示,蘇貞昌從1997年當台北縣長至今有二十多年,對新北市最了解,還引用道德經裡「不出戶,知天下;不窺牖,見天道」這段話,這六字最足以表達蘇貞昌對新北市的了解,強調「蘇貞昌是再適合不過的新北市長,希望我們共同努力打拚,一起拚回新北市」。 

蘇貞昌說,新北市是全國矚目的一場選戰,對於新北市相當了解且有感情,但選舉方式不斷進步。今天非常感謝老朋友和新朋友一同加入團隊,大家一起來幫忙,有過去的經驗也有創新的觀念,有累積還有創意,從今天辦公室的成立,就可以看到以上的展現。 

蘇貞昌也勉勵競選團隊同仁,這場選舉將大家聚在這個大舞台,希望每個人把握這個機會,演出精彩。選舉是最好的試煉、切磋、合作,一場選舉讓每個人各展長才、各盡其力,讓我們選得高興又美麗。

蘇貞昌勉勵團隊在選舉中各展長才,希望每個人把握這個機會,演出精彩。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展現氣度與格局,出席蘇貞昌競選總部入厝活動,為蘇貞昌加油打氣。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