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93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再度入院!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7日報導,布希公共事務主管珍貝克(Jean Becker)發了1封email通知老布希的家人與朋友;而布希家族發言人則表示,老布希因為低血壓和疲倦被送往緬因州(Maine)1家醫護中心治療,「他頭腦清醒,沒有任何不適」。

這是老布希2個月來二度住院,他在髮妻芭芭拉葬禮隔天、當地時間4月22日早上,被送入休斯敦衛理公會醫院(Methodist Hospital),原因是血液感染導致敗血症,血壓2度持續下降,一度傳出可能威脅生命。不過後來他沒事,還在出院後,在推特發出感謝醫院照顧的短文,接著就急著投入NBA籃球季後賽的戰情,把自己的病情拋到腦後。

這次老布希再傳入院,發言人麥格拉斯(Jim McGrath)表示,前總統因為低血壓與疲倦,被送往緬因州(Maine)一家醫護中心接受治療,「前總統神智清醒,沒有感到任何不適」,還指老布希可能會住院觀察幾天。

老布希26日才在推特發文,稱加入退伍軍人行列,與他親密戰友史高克福將軍(Gen. Brent Scowcroft)等人大聊往事,看起來神采奕奕。沒想到隔天就傳出太疲倦而再度住院。

延伸閱讀